专注叶all小分队企划版

只叶攻。

【情人节2H/叶all】听说全联盟都想和我结婚

尾戒:

 @专注叶all小分队情人节贺文 


字数:4012字


备注:ABO
        私设一A可标记多BO
        沿用原著背景




 


星纪元0529年,星际帝国正式颁发关于星际中的的所有Alpha都要由政府及世家大族联合为其选择结婚对象的法律,并且单独列出了Alpha的结婚对象不用仅限于Omega和一位Alpha可以同时标记多位BO的补充性法律。



几百年甚至上千年来的繁衍,Omega由于自身发情期的问题曾出现过大量自杀的现象,导致一段时间内Omega的数量急速下降,Alpha的数量也随之骤减,Beta则相反大量地繁衍。



然而Beta的生育以及繁衍能力都不如AO两性,帝国上层紧急出台政策让全星际中信息素较为接近Omega的Beta互相结合并且按照星际医院的方式孕育后代,最终恢复了Omega的正常数量。



但是Alpha因为本身处于人类上层的地位和能力,即使帝国竭尽全力地培养,其数量依旧维持在了骤减后的极少数。



一直以来Alpha可以同时标记多位BO的舆论都处于顶端,如今终于得到了法律的承认。



新法律的颁布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,Beta和Omega都有了归宿,Alpha的发情期也有了度过的方法。



是的,Alpha也有发情期,不像Omega那样的短周期,通常为几年一次,如果有了标记的Omega和Beta还好,没有解决的对象时这些Alpha必须得几个人一起上。


 




作为荣耀联盟里为数不多的Alpha,又有着帝国大将军长子的身份,叶修从出生开始就受到了来自大媒体的关注,在第二性征分化出Alpha后就被政府和父母定下了婚姻。



……如果他当初没有离家出走的话。




【混账哥哥!我一个Beta为什么要替你娶别人啊!】叶秋和叶修用qq联系的时候就很不服气,虽然他们两是双胞胎,但是他也只是一个接近于Alpha的Beta好吧!



【反正你也不想谈恋爱,就当延续老叶家香火了呗。】



【为什么不是你来延续?!你才是被定了婚姻的那一个!】



叶修叼着烟似笑非笑地看着旁边努力伸头偷瞄的黄少天:“想看就看呗。”



被当场抓包的黄少天红了脸:“谁看了啊!”




叶修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,继续和叶秋说话。




【我明天回国,到时候回家和爸妈说。】




【说个鬼啊你赶紧回来接手家里面的事好吗!!】



【喂!】



【又不理我!】



【混账哥哥!】



叶修也不是故意要无视叶秋的,只是因为围在他身边的人有点……过于多了……



叶修无奈地把嘴里的烟灭掉:“你们不好好休息都跑来找我干嘛?”




今天下午决赛完后他们约着去聚餐,都喝了点酒,晚上回来就直接回房间休息了,叶修闲得无聊才来训练室,刚好碰到同样闲得无聊的黄少天。




不过现在为什么这么多人???




喻文州……张新杰……方锐……张佳乐……孙翔……



孙翔???



这小子是来揍我的吗?



“你们这是要聚众斗殴?”



喻文州无语地笑笑:“前辈,这话不能乱说。”



“那你们这是?别跟哥说是想切磋一下技术的,光是黄少天我都打了不下万场了。”



黄少天在一旁不满道:“老叶!!!你去了兴欣后我们PK的次数屈指可数好吗!”



喻文州及时打断了他们:“前辈,我们是有正事来找你的。”



叶修正襟危坐:“哦?”




他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,尤其在看到了拼命往一群人身后躲的方锐以后。



叶修眯起眼:“废物点心你是不是出卖我了?”



方锐正在努力减小自己的存在感,听到这话不得不回到:“我也不是有意的......喝了点酒不小心被喻队套出来的......”



叶修叹了口气:“我知道你们来找我的原因了,都知道我是Alpha了?”



一群人点点头。



黄少天也正是因为知道了这个消息才浑浑噩噩地跑来训练师,结果还好死不死地碰到了叶修。



如今的星际里,Beta占大多数,Omega其次,但也是正常数量,Alpha确实极少,大部分还被政府和军队编入,剩下的都是世家大族占有,荣耀联盟作为一个电子竞技的游戏联盟一直以来还颇受外界关注,因为他们同时拥有韩文清和孙哲平两位男性Alpha和唐柔这位女性Alpha,尤其是孙哲平和唐柔,大企业里出来的霸道总裁Alpha,一群小O天天跟在后面吵着闹着要给孙哲平生孩子。



要不是方锐今天喝了酒,估计他们只有等到叶修结婚才会知道叶修也是个Alpha。



是的,这么多年来叶修没说,也没见叶修发情,他们一直以为叶修是个Beta。



叶修:“好了,现在你们都确定了,可以回去了。”



他还想继续打荣耀来着,也不知道有没有boss刷新。



“等一下!”孙翔站在后面叫道。



叶修:“?”



“队长......队长发情了......”刚刚还一脸急色的孙翔说这话时却红了脸。



叶修满不在乎地:“小周发情了关我......”说到一半叶修闭了嘴,他现在总算是知道这群人来找他的理由了,今天下午比完赛,国家队的这群人,除了两位女性,几乎每个人都来找他表白。



还是做好了有可能被政府选给韩文清或者唐柔结婚的心理准备,万一都没有选上的话,就算叶修是个Beta,孩子也可以通过现在的科技培养。



一个接一个地来告白,搞得叶修也没机会解释他其实是个Alpha,不过好像说了以后麻烦会更大。



叶修看着眼前的这群人,其实这么多年来他也还是有点感觉的,韩文清更是早年就对他说过以后要娶他。



叶修觉得要是老韩知道自己是个Alpha估计会打死自己。



叶修无奈地站起身:“我去看看小周。”



这时候去的结果也就是一个标记,他对这群人也不是没有感觉,之前一直觉得对谁都不是爱,现在看来也是上天注定。



叶修:“有谁要和我一起去?”



原本一直默默站在旁边的王杰希说:“我,我的发情期也要到了。”



叶修点点头,看向后方的方锐:“你呢?”他记得方锐也是个Omega。



方锐缩缩头:“我......我等你回来好了。”



“那走吧。”叶修拉起王杰希的手。



“等等,我也要!”张佳乐叫道。



叶修疑惑地看着张佳乐:“你不是Beta吗?”



“不是......之前一直都是在打大孙给的抑制剂。”



叶修笑了笑:“你和大孙居然......”



张佳乐反倒不开心了:“不知道实情的人是你好吧,全联盟就你们三个Alpha,但是韩队和大孙都喜欢你。”



叶修:“......”他还真不知道孙哲平也喜欢他。



“行吧,你们两和我走,剩下的在文州房间等我。”



解决完omega他还得和这群Beta好好聊聊。



点我看周泽楷房间

评论(1)

热度(4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