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叶all小分队企划版

只叶攻。

关于叶攻生日企划的致歉声明

首先先向各位叶攻粉丝致歉,非常非常抱歉。

关于本策划版的叶攻生日企划,因为主催失误造成了影响,也让很多叶粉心里膈应,非常抱歉。

必须承认,主催作为一个主催还不够成熟,在昨天发策划案之前,因为参与太太并不是主催找来的所以并没有深入了解,十二号的燕燕于飞太太是个杂食的事情我也并不知道。在不知道这件事的情况下,我打上了“only”的tag,是我的重大失误,非常抱歉。

对于燕燕于飞太太,也深表歉意。在我不成熟的处理方式之下把太太推上了风口,而我没有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处理,非常抱歉。

对于此次企划,主要就是叶攻向。主催向各位叶攻粉保证不会有任何叶受倾向出现。对于主催的不成熟言论也深表歉意,非常抱歉。

因为两个主催交接信息不同步导致此次事件的发生,非常抱歉。

我们主要都是为了叶叶生日才聚在一起,因为主催的重大失误扰了大家的兴致深表歉意。引起争议的太太经过协商已经退出,我们会尽快填上空缺。之后的文章主催会尽力督促,给大家提供更好吃的叶攻粮。

我能想到的点暂时就这么多,欢迎大家指正。“only”相关tag已删。有什么疑问可以询问主催。

再次致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